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六一 

  “小鳥在前面帶路,風兒吹向我們,我們……”這一首歌伴隨着我走了11年,同我度過了10個兒童節。今年,這首歌又將陪我度過一個兒童節。 

  兒童節那天,我們懷着愉快的心情來到學校,每一個同學的臉上的洋溢的甜美的笑容。一進教室,只見同學們有說有笑,高興極了。 

  集體晨會結束后,各班舉行了不同的活動。我們班的“小小廚神俱樂部”。分別分成4組:饅頭組、餃子組、團圓組和粽子組。我是粽子組的一名成員。活動開始了,各組也忙活起來了。你瞧,我們那組的吳含幹得多麼起勁。杜一葦也如此。我也不甘示弱,學着阿姨,奶奶的樣子包起了粽子。一開始的時候,要把兩片棕葉不完全重疊在一起,再將它們捲成漏斗狀,在這一部的時候,我老是卷不成漏斗狀。後來,在阿姨的幫助下,我終於把“漏斗”給做好了。接下來是裝米,這一關,我輕而易舉就過了。可下一關,我算是費盡心思了——裹起來。我怎麼也不能把粽子打扮得漂漂亮亮,不是這二多一個角,就是那兒多一個角,沒辦法,只好去請教阿姨了。阿姨慢慢地交着我,一步一步地講給我聽。折騰了半天,我總算是學會了包粽子了。 

  下午,我們班舉行了文藝表演、各類遊戲,一些表演和遊戲逗得同學們哈哈大笑。林宙鉉給我們準備了許多好吃的,全班同學都大飽口福了。 

  很快,一天的活動接近了尾聲,同學們都高高興興地回去了,快樂的兒童節在歡笑聲中結束了…… 

  我再次唱起了歌曲:“小鳥在前面帶路,風兒吹向我們,我們……”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