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績<紀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績<紀律!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成績是否大於紀律,你們肯定也很迷惑,我就來給你們一個答案:成績<紀律!在家長的眼中,成績永遠是第一位,你們的家長也不例外吧!這是不對的!我在一本書上看到了一個故事:

  一個中國人偷渡到英國,但他發現,在這裡找一份好的工作是多麼多麼地難哪?雖然普通的工資都還不錯,但他只想當一個律師,但怎麼也競選不到!但他還的維持生計!他突然有了個計劃,他想:他去了解幾所學校的人才率,他立刻向美國聯邦政府申請了經費,美國政府很爽快地給了他經費:1.5萬美元。他不知道政府為什麼給他這麼多錢,他來到一所美國中學,他驚奇地發現,這裡的學生都是很少犯罪的,他們至少都能說出鉛筆的20種用途······他們的成績也不算太好!

  他回到了中國,在多年的拼搏之後,他成為了幾家公司的總裁······所以所有東西都要用自己的想法來衡量,而不是成績!

您正在瀏覽: 成績<紀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績<紀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