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寧願成績不是很好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寧願成績不是很好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寧願成績不是很好 標籤:我寧願作文 我願成為作文 很好作文 我很好作文

現在,想想自己已經是一名初二的中學生了,成績在班級也算不低,班主任也挺重視我的。可是,想想七年級的時候,想想六年級以及小學的所有時光,在班級我是多麼的渺小,那麼的不起眼…… 

  小學一、二年級,我像做夢般的度過,很多很多的事情已經記不住了,只記得那時候我很愛哭,上音樂課哭過、上語文課哭過、在家裡也哭過,我記得那些都是大哭,情景我還模模糊糊的記得,只是為什麼哭?哭的原因現在是怎麼也不知道。那時候我埋怨自己成績為什麼不好?為什麼老師總是一種可怕的眼神?為什麼我比別人笨?為什麼有的人那麼聰明?為什麼?為什麼?我好想快點長大,早點脫離這個學校、這個小學。 

  三年級,可能是夢的轉折點,那時候我遇到了一個人,她是我的同桌,我記得我和她第一次說話就是吵架。現在,我多麼後悔又不後悔與她的第一次談話是吵架。從小學到現在,她是我最好的朋友。那時候,我清清楚楚地記得我媽媽對我說的一句話:“因為你比別人笨,別人花一小時就能做好的事情,你必須要花兩小時,所以你必須要比別人先做這件事情。”因為這句話,我堅持每天早上起來背語文,就這樣我的成績緩慢地上升着。 

  四年級,我和張曉也就是我的同桌吵了又和,和了又吵。現在想來,就是因為這一次有一次的吵架才一次有一次增進了我們的友誼。我那時候很想很想成績變得很好,很想很想老師看我的眼神是和藹的是溫柔的,我記得媽媽對我說要好好學習,我回答:“到底怎樣學習?” 

  到了五年級了,一個我非常非常討厭的年級。那時候,班主任把我和張曉調開了,我在這邊,她在那邊。那之後,每天回家,我都會向爸爸媽媽抱怨,對他們生氣,在周末的作文本上,我感慨的請求語文老師給我們換位子。我把這事告訴了張曉,她也下一個周末寫下換位子的作文,直到語文老師的一句話,使我絕望,“現在寫作文不要再提什麼換位子的事情了”這句話一直回蕩在我的腦海里,一直都是。我聽張曉媽媽說在那一次之後,張曉在家大哭了好幾次。 

  六年級了,做同桌已經是一個夢想了,由於分班張曉已經被轉到其他班去了,我唯一的樂趣就是回憶我們在一起的故事,那些搞笑幼稚的故事,因為只有想起那些我才會發自內心的一笑。 

  到了初中了,我和張曉仍然仍然不在一個班級里。在一個陌生的班級里,我不知我是幸運還是倒霉。我的同桌是全班第一,那時候我身邊有好多朋友,我好開心,我不再陌生班級,甚至我不再把張曉當做最好的朋友,而把那個同桌當做我最好的朋友。直到僅僅因為一些小小的原因加上別人的挑撥,她向班主任提出換位子,還說什麼寧願和班級任何人坐也不和我坐同桌。頓時,我覺得這個班級好冷、好陌生,我好討厭這個班級,這個班級好假好假。 

  初一的暑假,又是一個我人生的轉折點,我幸運地同張曉在一個英語補習班,一個數學補習班。那時候的日子真的好美妙,好幸福。我最喜歡的就是和張曉一起做英語對話,一起背英語。因為這一個暑假,我初二的成績大幅度提升,在期中考試中一下子進了二百多位。不知為什麼,我的朋友一下子多了起來,那時候的感覺是幸福的,現在回憶起是痛苦的。 

  在期末考試我退了一些后,朋友頓時減少了很多,幾乎又沒有了。我感到非常的傷心傷心,我努力回憶與張曉故事,可是越想越痛苦。為什麼時間過得這麼快?為什麼小時候我那麼想長大?為什麼我沒有完完全全的珍惜和張曉在一起的全部時間? 

  現在,為了一個夢想,為了一個夢,我必須要努力學習,因為我和張曉的調開,我和張曉沒有幸運的在一個班級,都是因為我沒有努力。我一定要努力上升成績,一定要。 

  二年級的時候,我好想長大;五年級的時候我好像和張曉是同桌;七年級的時候我好想和張曉在同一個班級。所以,所以我不想在高中的時候和張曉在同一個學校。 

  如果讓我在成績好和成績差兩方面選,我會選成績差,因為這樣我才能知道真正的朋友,才能找到真正的朋友。 

  好想回到小學,儘管那時候成績不是很好。

您正在瀏覽: 我寧願成績不是很好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寧願成績不是很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