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你,我的成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我的成績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感謝你,我的成績

  班上許多同學都擁有非凡的成績,他們因為那優越的成績打敗了班上的許多同學。他們優異的成績源於他們不斷的努力。而我平凡的成績應該是我的那“不爭氣”的“壞成績”吧!

  我的成績“壞”到了家,每次不管是大考還是小考,它總是把那最簡單的題目扣分,我的“壞成績”似乎妒忌我的“寶貝”——“好成績”,它總是不顧一切,想盡所有辦法把“好成績”趕出試卷總分的“大門”,從此,“壞成績”賴上了我,我拼盡全力把它“趕”走,可它的執着似乎是“好成績”重新回到“總分之家”的希望吧!

  “壞成績”一直激勵着我前進,它並沒有想過,它是多麼地令人厭倦,可就是它這樣的令我厭倦,我才再一次讓“好成績”走到了“總分之家”的門前,勝利似乎就在眼前。

  “壞成績”是一位大功臣,我想了想,一定要好好地“獎勵”它。我力盡千辛萬苦,給了它一個它畢生最大的驚喜——給它找到了一位新的主人,新的主人對它特別好,“壞成績”“愛”上了他,他也“愛”上了“壞成績”。新的主人並沒有把它趕出“總分之家”的大門,而他卻把“好成績”毫不猶豫地“送”給了我,我的“好成績”一直陪在我的身邊。

  當然,這裡最大的功臣是“壞成績”,我當然要感謝它嘍,但“好成績”讓我當了一次全班第一,我同時也要感謝我的“好成績”!

  按理來說,“壞成績”應該會來“看看”我,可幾個星期過去了,這時可就不是我厭倦它了,是它厭倦我的時候了,它不來“看”我,也更不來我的“總分之家”了,“好成績”離開了它現在的主人,它只有和新的主人“相依為命”了。

  也好,我也和我的“好成績”“相依為命”吧!

  感謝你,“連為一體”幫我取得優異成績的成績。 

你記住了嗎? ^_^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我的成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我的成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