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拿成績單三部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拿成績單三部曲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兩天前考了期末考試,老師讓我兩天後來拿成績單,在這幾天我的心情就像一首美妙的歌曲,但用美妙來形容好像也不太準確,那我還是請你來“欣賞”一下吧!

  一·高興歡呼曲

   一考完試后,我班的幾位老兄就高呼“解放!”,我也不例外 ,好不容易考完試,當然要好好慶祝一下,誇張一點的,就是隔壁班的仁兄竟大聲唱起了世界盃期間的熱門歌曲《旗開得勝》,回到家后,我大聲告訴爸爸媽媽我的題目基本上都做對了。這一天過的可真愉快。

   二·懷疑擔心曲

   第一天,我回了外婆家,一回去我也十分開心,也誇大對外婆說我考的很好,但高興沒半天,我又細細的想了一下,難道我真的是做對了嗎?頓時,我臉上的冷汗也開始往下掉,怎麼辦?我已經向大家誇下海口了,看來不考好使不行了,我努力鼓勵自己,讓自己自信起來。

   三·結果等待曲

   明天就要發成績單了,我真緊張,不過如果你想知道我的成績,就請繼續關注我的歌曲吧!

您正在瀏覽: 拿成績單三部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拿成績單三部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