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考試成績……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成績……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考試過後 

  早上,我邁着沉重的步伐走向教室,雖然,太陽已經升起1個多小時了,水泥路上人來人往,但是,在我看來,前方卻是一片黑暗和凄涼。因為今天我們要——宣布考試成績了。 

  班裡,有把握考好的同學大都笑笑咧咧,高高興興,眼睛變成了兩條線。而沒把握的,都懶懶閃閃,愁眉苦臉的,也不怎麼動彈。當然除了那些“樂天派”的弟子外,此派以嘻嘻哈哈聞名於江湖,此派弟子給人的印象,往往是沒什麼煩惱,將個人生死置之度外,每天遊走於樓上樓下,穿梭在各班之間,就像西方神話中給人帶來幸福快樂的天使一樣,每天以微笑面對生活。可惜咱沒有天生的資質——“皮臉”,所以無法入派。 

  不過很幸運,上午沒髮捲子,但是幸運沒到下午,下午我們髮捲子了—— 

  語文97.數學75.物理97.地理55.生物69.政治63.最關鍵的英語,經竟然是49,天啊!!! 

  我仰天大喊:"為什麼!"天空頓時劃過一道閃電,雷聲和瓢潑大雨也隨之而來了,然後我變暈倒了。 

  當我醒來,發現自己在醫院裡,親戚朋友都來了。奶奶也來了,她握着我的手說:“孩子,儘力就行了,不要難過了。”我輕輕的搖搖頭又輕輕的點點頭,淚水漸漸湧上我的眼睛~~~~~~ 

  當然,這只是我的幻想,這該死的天還是那麼晴天。唉!這成績怎麼辦啊!算了,大丈夫嘛!下次爭取考好吧! 

  可是……唉!

您正在瀏覽: 考試成績……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成績……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