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成績單給我的喜與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績單給我的喜與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陽光明媚天氣晴朗。我背着書包,高高興興、蹦蹦跳跳地走在去學校的路上。因為今天可是發期末成績單的“大日子”啊。  

  我來到班上,同學們正三個一群兩個一夥地談論着自己的成績呢。過了一會兒,馮老師來了,同學們立刻跑回自己的座位,班級里立刻安靜了下來,大家都緊張得像肚子里揣着一隻小兔子,幻想着自己考的好不好。語文馮老師開始講評考講評期末考試卷,她說總體還不錯!過了一會兒林來了,她對我們班成績很滿意!最後我們嚴肅的林老師上場了宣布:"進步的同學是歐陽霖和馬鈺淇."我們倆聽后心裡像灌了蜜一樣甜,相視一笑,我們的辛苦沒有白費!接下來是發成績冊了,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大家屏住呼吸等待着命運的降臨。我心裡很緊張,當老師叫到我名字時,我馬上跑過去接成績單,打開一看,果然不出我的意料,我的成績除了音樂和寫字其它都是優!而且還得到和班長一樣的神秘禮物.  

  放學了,我哼着輕鬆愉悅的小曲,見到媽媽開心地遞上成績單,媽媽一看成績單,她的臉說變就變,剛才的滿臉微笑轉眼間變成火冒三丈,接下來的時間便是我接受訓斥。我只覺得耳朵“嗡嗡”作響,媽媽在一旁不停地嘮叨:"成績只能代表過去,不能控制未來.別得意,平常讓你好好寫字,不認真寫,白獲書法獎,還有心不在焉學鋼琴,音樂樂理就不會的吧!……"

  在媽媽眼裡沒有全優就不是個優秀的孩子,這個年我也不知道過得怎麼樣?

您正在瀏覽: 成績單給我的喜與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績單給我的喜與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