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績是被逼出來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績是被逼出來的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人都是被逼出來的。我認為這一點也不假,因為我的學習成績就是被媽媽和老師逼出來的。如果沒有人逼你,你就可能會安於現狀,不思進取,從而碌碌無為。所以我們要學會在逆境中提煉自己,要學會自己逼自己。 

  在家裡,母親大人在我的學習方面就像黑臉包公一樣鐵面無情,無時無刻不督促我,只要我休息一會他就會說:“晶晶作業寫完了嗎?”然而我總是漫不經心的回答:“寫完了。”“寫完了也要把今天學過的內容在複習一遍,溫故而知新嘛。""媽媽我已經寫完了就沒有必要了吧!”“不行,快去。"我知道我要不是立刻去做,那母親又要給我講大道理了。因此我只好立即去學習,按照母親說的完成。終於有一天,母親出去了我就打開了電視看了起來,也忘記了母親說的完成。終於有一天,母親出去了我就打開了電視看了起來,也忘記了母親出門前的囑咐。當母親回來時看我在看電視就生氣了。"晶晶你為什麼不理解媽媽呢?我對你的苛刻也是為了你好,為了你能成為一個有用的人才,現在一定要好好學習。”看!媽媽又在講大道理了。什麼時候才能擺脫母親對我的苛刻呢? 

  在學校,老師又是無時無刻地讓我們做練習冊,做大卷。剛開始,我還產生了抱怨,為什麼不讓我們多玩一會兒呢?可是後來在考試的時候我取得了一個滿意的成績,心想起來這也要感謝老師讓我們多做題的結果。原來經過多次的練習我已經把那些題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了。 

  如今的我再也不用母親和老師逼了,我總會自己逼自己。有一點時間自己就會對自己說:“趁現在有時間,趕緊去做一張大卷吧!趕緊再去學一會兒吧! ”現在做起捲來真是太輕鬆了,以前是我錯了,我不應該對母親,對老師產生抱怨。他們也是為了我們好,為了讓我們能取得一個滿意的成績,他們不惜付出再多辛苦。

您正在瀏覽: 成績是被逼出來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績是被逼出來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