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里奧斯的日記(26)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里奧斯的日記(26)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上集說到里奧斯和龍兒、小狂一起過了愉快的一天,很開心。)

  2010.6.13.

   (嗯,現在有點懶了,不願天天寫了。咳,話歸正題。)

   早上,主人來找我了。“亞亞,”主人說,“你已經70級了,別的精靈70級都要談婚論嫁了,你呢?”我一時心發慌:“嗯?我?額,還…還…還沒…”主人說:“亞亞別蒙我了。我知道你和龍兒有點,但小狂也……”我接過話頭:“精靈是要聽主人的話的,主人你說吧。”“我?”主人有點兒吃驚,“我這兒的精靈從來沒有讓我來決定的。不過,既然你開了口,我就……亞亞,說句真話,我是希望你選擇龍兒的。你屬於BOSS精靈,龍兒和小狂都屬於稀有,本來你可以隨你選擇,但我認為龍兒更適合你。他的種族值很高,如果談實力的話,你和小狂,還有這兒的任何一隻精靈都不是他的對手。”主人望了望我,又說:“你可以不採納我的意見,但我希望你尊重我對你的選擇。”說完,主人就走了。

   我在房間里,獨自沉思。最後,我下定決心:聽主人的話。就在這時,龍兒來了。“亞亞,”龍兒低着頭說,“你,你相信一見鍾情么?”我看着他:“龍兒...”

   主人知道我聽他的話了,高興得喜不勝收:“o(∩_∩)o 哈哈 養了這麼多天的精靈呵,終於有精靈在這裡聽我的話了!哈哈。”說完,高興的笑。下午,主人對我說:“你和龍兒……什麼時候?”我有點兒慌亂:“我?額,那個,可是,我,唔,我,不知道。”龍兒有些迫不及待的說:“主人,能不能,3天後?那樣雙喜臨門:一是花諾(黃金布布)和閃變(閃光尼爾)出世,二是我和亞亞的婚禮。”“哈哈,”主人哈哈大笑“好好好,我的龍兒怎麼說,我就怎麼做!”

   今天一整天,主人的基地都是喜氣洋洋的。主人宴請着他的好友和戰隊隊友,共有279人,每個賽爾帶6隻精靈來,加上主人自己擁有的120隻精靈,共計有1794隻精靈來參加。哈哈,那時,我將是舞台上最耀眼的精靈!嘿嘿,我是不是有些自戀?別介意喲。

   晚上,龍兒一直在寫請帖。這個差事,是主人交給他的。可憐龍兒,每個賽爾每個精靈都要寫,一共2073份。一份要有100字吧?20730個字,得寫到什麼時候呀!o(︶︿︶)o 唉,可憐天下龍兒心!

您正在瀏覽: 里奧斯的日記(26)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里奧斯的日記(2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