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里奧斯的日記(12) 717字作文 ( 手機版 )

里奧斯的日記(12)_717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17字  編輯:得得9

  

(上集說到里奧斯在.基地遇見了自己的冤家,把冤家打得只有1點血后,揚長而去,並和尼布絕交了。)

2010.5.17.

   早上,醒來了,發現尼布就在面前。

  我很生氣的說:“您是誰,我不認識您,請您快走開,否則別怪我不客氣。”尼布似乎也很生氣:“你認為你很厲害嗎,你認為你很了不起嗎,你知道你昨天幹了些什麼嗎?”尼布的眼裡閃着怒火,大聲吼道“小魯(米魯)死了,他死了,你殺了一隻無辜的精靈!我以前一直認為亞亞你是個好人,但現在看來我看走眼了!”我頭一低“小尼,我和他本來就是冤家這種事是常有的。”尼布冷笑一聲:“哼,是嗎?不過我告訴你,這種事再也不會有了!小魯死了,你的冤家死了,賽爾號上最後一隻米魯死了!你們里奧斯家族再也沒有冤家了!”

   我的腦袋“哄”的一下,急忙跑到冰系倉庫,裡面一片雪白,有一張蓋了白布的床,我知道這就是米魯的床了。

   這時柯藍恨恨的說:“你來幹什麼,貓哭耗子假慈悲啊?”利茲也說:“殺精靈兇手,你來做甚!”說完,從嘴裡吐出一串冷氣泡,把我沖了出去。我呆了,跑到火山星,把臉扎進岩漿里,消了消氣,又跑到賽西利亞星瘋狂刷怪。

   累了,餓了,煩了,怕了,我飛奔回火山星,癱在岩石上。雖然爸爸媽媽曾經教過我:米魯死了因該歡喜,滅掉他們全族就更好。但我殺了米魯卻......想累了,就在火山星睡著了。我就這樣沒心沒肺的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里奧斯的日記(12)717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里奧斯的日記(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