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里奧斯的日記(3) 633字作文 ( 手機版 )

里奧斯的日記(3)_633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33字  編輯:得得9

  

(上集說到,里奧斯變成精元,變成了賽爾精靈,離開了火山星。)

   2010.5.8.

  我在迷迷糊糊中醒來了,環顧四周,發現我在提亞斯的窩裡!後來才知道,那是主人的裝扮。我驚奇的發現我降到了1級,而且是一隻胡里亞。我抬頭看看,這像是賽爾基地。就在我靜靜地打量着這陌生的環境之時,一個沉重的聲音突然傳來:“主人,他醒了。”我吃驚地抬起頭,   原來是一隻卡魯克斯,他有47級,高高的身軀已經陽光遮住了,我恐懼的向後退。這時,一個迷人的聲音從旁邊傳來:“胡里亞,別怕,卡魯克斯不是壞精靈。”我循着聲音望去,是只索拉,她可是冰雪天使啊!咦,天上怎麼暗起來了?我仰望天空,原來是盧比用了“黑霧”把光線遮住了。浮空苗飄了過來,艾格也緊隨其後,烏凱也來了,TOE和雷格慢慢走來,迪度和托尼、卡卡、玄冰獸、米魯、柯藍向我跑來......我置身於精靈之中,好舒服...忽然,大家讓出一條路,是誰這麼厲害?原來是水系的兩隻精靈:魯斯王和布魯克克。他倆抬着頭,邁着方步,昂首挺胸的走來。“胡里亞聽着!”布魯克克喊道,魯斯王也喊:“主任要你好好休息,你剛從精元分析儀中出來,體質較弱,必須休息。”語氣雖然嚴厲,但我聽得出更多的是關心。我乖乖的躺在提亞斯的窩裡,果凍鴨關玄冰燈,林克關反物質燈,小樹精開精靈晚安蛋....不一會兒,所有的燈都關了,我靜靜的睡,不一會兒就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里奧斯的日記(3)633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里奧斯的日記(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