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懂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你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懂你,是一個無知又成熟的人;懂你,是一個堅強自立的人;懂你,是一個有抱負的人。——題記。

  你總說我不懂你,不懂你對我的好,不懂你對我的愛,不懂你對我的心。可是我有懂你,懂你是朋友中對我最好,最愛我的那一個。

  每夜晚上睡不着時,咱倆總會聊起天來,說說彼此的心裡話。我們總會談起彼此心中最好的好朋友是誰,你會說是我,我會說是另一個人。記得嗎,有一次,全寢室的人都睡著了,但唯獨咱倆還在說話。我們又談到了這個話題,你說我真的很沒心,很冷血。你說我不應該只停留到某一個記憶中而不離開。你又一次問我,誰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又一次回答了是別人,不是你。你對我說,你真的對我沒希望了。你說,不論在什麼時候,只要交到了一個新的知心朋友,那個人就是你的朋友。你怪我沒有把你當成最好的朋友,我只能無奈。那一夜,你睡的很香。而我是哭着入夢。

  我懂你,遠遠超過了你懂我的地步,因為在心裡你已經是我的最好最好的朋友了。

  我懂你,知道你有抱負,你要成為一個王者。你說你不想要別人看不起你。因為你家裡只有你這一個孩子,你要好好學習,讓別人永遠都抬頭看你家,你要將那些看不起你的人踩在腳下。每次聽完你說的話后,我都覺得你身上的擔子好重,為什麼要管那麼多,只要自己和家人幸福不就行了嗎。你總是想着別人,卻從沒想過你承受得住嗎。

  每次考試成績下來后,你總要看一下全班第一是誰,你總是懊惱,懊惱為什麼總是差那麼一點。你每次都在我面前說,你很難過,為什麼超不過第一名。那時,我對你真的很無語,為什麼要超過他。你每次都鄙視我,你說你不想被別人壓在腳下。當哪一科我比你高時,但我考的不算太高,我會說考的真垃圾。你總是會說出“那我的呢”。我懂你,懂你的自尊心太強。

  我懂你,心裡總是有那麼多的秘密;懂你,心裡的想法;懂你,肩上的擔子。懂你的我,希望你能夠幸福一點。

您正在瀏覽: 懂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