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里奧斯的日記(24)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里奧斯的日記(24)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上集說到主人家來了一隻水系王者遠古魚龍,叫龍兒,主人只重視龍兒,不重視里奧斯了。)

  2010.6.10.

   今天,主人只回來了一會兒。他帶走了粉天鵝(波克爾),看都不看我們一眼,只是說了一句話:“待會兒有客人,要好好對待。”就坐着小巴巴(超NO)飛走了。

   半小時后,主人回來了。他輕輕的打開精靈背包,從裡面翻出一隻只可愛的小傢伙:蒂諾(小豆芽)、涵可(林克)、百變(尼爾)、岩(魯加斯)、耀皮(閃光皮皮、擺擺(閃光利利)。我們大夥“呼啦”一下圍了上去。岩一眼看到了我:“亞亞?沒想到能在這兒看到你。”我定睛一看,這隻魯加斯不是別的精靈,而是我小的時候的一個朋友:岩,後來不知去向了。我說:“岩,你還是老樣子啊,那時你好象才10級啊。”岩笑了:“那時你也才16級啊。也好不到哪兒去。”主人有些吃驚:“怎麼,你們認識?”“嗯,”我點點頭,“岩是我小時候的一個朋友。”岩問我:“那個賽爾是誰?這是哪?怎麼有這麼多精靈?”我回答道:“這個賽爾是我們的主人,這是主人的基地,這些精靈是主人的精靈,我們都是好朋友。”“哦,我也是?”岩問,“我沒有朋友。”魯塔說:“現在就有啦,我們一起狂歡吧!”耀皮開心得拍耳朵:“好啊好啊!”百變一下子變成耀皮的樣子,學她的動作,惹得大家哈哈大笑。

   龍兒從來都是那麼穩重,即使大家笑的前仰后俯他也是保持着他那一貫的嚴峻。蒂諾悄悄的扯扯花如(布布花)的手:“那個大大高高的魚龍叫什麼?好冷峻。我害怕……”“他是昨天剛來的,主人的寵兒,叫龍兒,是水系王者。”花如回答道。

   Patty開始了,我們玩的很開心。最後一個環節是跳舞,這是火焰舞者炫赤(赤西西比)提出來的,主人同意了。

   大家都找的了自己的舞伴,可我沒找到。因為小狂生病了,沒來參加。龍兒慢慢的向我走來,問我:“我們一起跳支舞吧?”我臉有些紅了(里奧斯的臉好像就是紅的……),說:“好吧!”

   “哇!”好多精靈都回頭看我們,連主人都在看。我有些不好意思了:不就是和龍兒一起跳支舞嗎,有什麼好看的?主人一臉壞笑:“嘿嘿,龍兒的嘴怎麼沒有叼支玫瑰啊?”魯塔他們也笑了。龍兒說:“再笑,就請各位小心自己的小命!”洛洛(卡洛)笑着說:“唉呀,我好怕怕哦! ”龍兒顯然被激怒了:“深海寒流!”一個威力無比的寒流向洛洛奔去。“龍兒,住手。我們說說笑你也當真?”主人說。精靈是不能違抗主人的命令的,龍兒緩緩揮了一下他那鋒利的鰭,寒流退了回去。洛洛驚魂未定的喘了口氣。龍兒厲聲警告:“這次不追究了,下次,如果下次你在這樣,哼,你試試看!”我低聲對龍兒說:“和你在一起好有安全感哦!”龍兒笑了笑:“這是起碼的。”

   “好了好了,”主人拍手示意我們停下來,“今天的Patty到此結束,大家回去睡覺吧。”說完,就下線了。我和龍兒相視了一會兒,就回房間睡覺了。

您正在瀏覽: 里奧斯的日記(24)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里奧斯的日記(2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