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里奧斯的日記(4) 391字作文 ( 手機版 )

里奧斯的日記(4)_391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91字  編輯:得得9

  

(上集說到胡里亞在新主人家的見聞,以及主人的一部分精靈。)

2010.5.9.

   當我醒了的時候,就說明天亮了。我的作息時間和太陽一樣。陽光照進主人的基地,也照在我的臉上。主人基地在雲霄星高層,陽光最早照射到的地方。我抬頭看看鐘,4點了。不知為什麼心慌意亂,是因為環境的變化吧?我還是比較留戀在火山星上的生活。四下望望,大家還沒醒,周圍靜悄悄的,沒有一點聲息。我的腦子裡突然冒出一個念頭:逃走!回火山星,做我的火系之王!四周沒有塞爾和精靈,沒有賽爾看見我,也沒有精靈發現我,這是逃跑的最佳時機!我收拾好行李,正準備走時,我突然想起我只有1級,是只胡里亞,回去了會不會被精靈嘲笑呢?他們會不會欺負我呢?我要如何生存呢?一連竄的問題在我的腦中迴旋,漸漸變成一個個魔鬼,圍繞在我身邊。“啊——”我大叫一聲,暈了過去......

您正在瀏覽: 里奧斯的日記(4)391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里奧斯的日記(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