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大步走上講台,拿了一張紙,心裡默默念道:千萬不要是賊呀!媽媽咪!耶酥、上帝啊!我閉着眼,慢慢地打開。呵呵!我不由得吐了一下舌頭,因為我拿到了“打”。我面對着大家,應該做什麼表情呢?還是笑吧。我看了看其他3個,朱德超是“捉”,而王懿和汪逸鋥我就不知道了。我看了看王懿的表情,真是嚴肅,我猜大概是她,可我又看了看汪逸鋥,笑容滿面。是不是他裝出來的?我看他們兩個都裝這麼好,嘿嘿,我也來。我的笑臉一下子變得嚴肅,又有點傷心的感覺。朱德超這會兒像熱鍋上的螞蟻,不知道先哪一個。我悄悄地問了一下王懿是什麼?可王懿沒有回答我,我猜她好像、彷彿、大概、也許、似乎、八成是“官”。該揭曉答案了,我有一點興奮,不知他會不會選我,要是選我的話,嘿嘿,我把你屁股打開花!我都快笑出來了。朱德超最後抓了汪逸鋥,的確,汪逸鋥是“賊”,王懿是“官”。汪逸鋥被我重重打了一下。 

   “官打捉賊好玩嗎?”“好玩”,“王懿,那我們下次再玩吧!” 

您正在瀏覽: 我是“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