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里奧斯的日記(23) 831字作文 ( 手機版 )

里奧斯的日記(23)_831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31字  編輯:得得9

  

(上集說到主人語重心長的說了一番話后,讓里奧斯升到了70級。里奧斯很高興,但不明白主人說的話,想累了,就睡著了。)

2010.6.9.

     “亞亞,亞亞!”我是被小礦的呼喚聲給吵醒的。我柔柔朦朧的睡眼:“幹什麼?大清早的,還讓不讓精靈睡覺?”“嗯,額,咳,對不起。”小狂有些不好意思,“主人的房間很熱鬧,你不去看看嗎?”“唔,就去!”我便疊被子邊說。

  “亞亞來了!”不知是誰喊了一聲,剛剛進主人的房間就獲得了眾精靈的目光。“怎麼,我不能來嗎?”我大聲質問了一句,擠開精靈群,我走到了精靈群的前排,看見主人把從來只放60級以上的精靈的背包打開,把一隻小小的寶貝鯉放了進去。“小寶貝,乖啊。我要把你練成整個賽爾號里最強的精靈!”寶貝鯉發出興奮的叫聲:“霓霓霓霓霓霓霓……”

   3小時候,主人回來了。他打開背包,擲出一個膠囊,一隻51級的遠古龍魚出現在我的眼前。他那高傲的姿態,長長的臉角,太酷了!看看他的配招吧:深海寒流(冰),威力120,10%凍傷;陰火燒(火),威力80,10%燒傷,多重漩渦,威力20,一回合做5至8次攻擊;祈雨,特攻特防加2。體力214,特攻179。“真是極品啊!”我不由得感嘆道。“龍兒,”主人叫道,“我的心肝,明天,明天你就是70級的極品啦!”“霓霓霓霓霓!”遠古龍魚開心的叫。

   “亞亞,你失寵了!”回房間的路上,齊齊(羅其)陰陽怪氣的說。“哼!”我不屑的回答。

   難道主人就是一個喜新厭舊的賽爾嗎?我不明白,也不想明白,夜深沉,我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里奧斯的日記(23)831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里奧斯的日記(2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