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轉)跌進了甜甜蜜蜜(圖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跌進了甜甜蜜蜜(圖文)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轉)跌進了甜甜蜜蜜(圖文) 標籤:甜蜜作文 甜蜜的夢作文 酸酸甜甜作文 甜甜的作文

   一隻蝴蝶怎麼也想不到——  為什麼一到春天,  她就搖搖擺擺,  有點醉?    狗尾巴草告訴她——  大概你想當跳繩能手,  把我當成了一根繩,  跳過來跳過去,  跳得太多太累!    小花園告訴她——  可能你把自己看作腳丫,  在花園裡尋找最漂亮的花鞋,  尋過來找過去,  結果尋花了眼!    對於這些意見,  蝴蝶覺得有點道理,  但又不能完全同意,  於是就飛進了菜田裡。    油菜花在她耳邊,  說了一個秘密,  蝴蝶這才點頭笑眯眯——  還是油菜花說得對,  我呀,一準采蜜入迷,  跌進了甜甜蜜蜜!  ——祝小荷的MM如蝴蝶仙子般美麗! 

您正在瀏覽: (轉)跌進了甜甜蜜蜜(圖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跌進了甜甜蜜蜜(圖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