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故事正精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事正精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十八歲意味着一個故事的結束,在這個故事裡,我們經過了幼稚童年期和反叛的少年期。在這兩個時期,我們都有意地或無意地錯過了很多東西,浪費了很多時間,想一想人為什麼要來這個世上轉一圈呢?難道就是為了讓你這樣浪費時間嗎?我想他的真正義意是為了讓你感悟這個人生吧! 

  所以,也有人說意味着另一個故事的開始。我們將依法享受全部的公民權利,同時也依法承擔全部的公民義務。十八歲是成人的重要標誌和生活的新起點,身心發生質變,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初步形成的關鍵階段。這個階段的來臨表明我們真正的獨立自主,要有自己的主見,要為自己的將來做計劃,再不要像以前那樣渾渾噩噩地過日子。失去虛度的年華並不是一件遺憾的事,只要你能認識這一點,青春也可以在生命中發熱、發亮。 

  十八歲是別人口中的花季,最美麗的時刻,它將自己的芬芳和艷麗散發到每一個角落。然而最美麗的東西總是稍縱即逝,美麗的東西都是短暫的,不知道是因為美麗才顯得短暫,還是因為短暫才顯得美麗,永恆似乎只是個神話,要懂得把握最美麗的時刻,生命才會過得精彩,要懂得把握十八歲這個燃點,生命才會發出光茫。 

您正在瀏覽: 故事正精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事正精彩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