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懷中國之夢,做有德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中國之夢,做有德之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今天,我很榮幸能夠在開學典禮上發言。我的發言主題是:“懷中國之夢,做有德之人”。我們的暑假已在歡樂中悄悄地離去了,匆匆地迎來了一個嶄新的學期。

  懷中國之夢,做有德之人!

  中國夢就是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就是中華民族近代以來最偉大的夢想!

  我們是祖國的未來,也就是祖國的未來需要我們去開創,所以我們要勤奮學習、勇敢攀登,為實現中國之夢打好基礎,做國家有用之才。

  每個人心中都懷有一個自己最美好的願望。我的夢想是當一名優秀的人民教師,人民教師都是以教書育人為己任。把自己所學到的知識毫無保留的傳教給自己的學生。總是那麼的:慈祥可親、循循喜欲……總是那麼以理服人,以情動人,為人師表,毫不利己,專門利人。怎樣才能實現我的夢想呢?新學期開始了,我要在新的學期里發奮圖強,刻苦學習,認真學好各科知識。要與同學們團結友愛,互幫互助。提高學習積極性。創造優秀的學習集體。做好在校各科各業的成績。為實現自己的夢想奠定基礎。

  我們的祖國繁榮昌盛、國富民強,社會和諧。同學們,為了美好的夢想努力吧。為了祖國有更好的明天奮鬥吧!

  最後祝各位領導、老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祝各位同學茁壯成長,學習更上一層樓!

  謝謝!

  六年級:王者可人

您正在瀏覽: 懷中國之夢,做有德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中國之夢,做有德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