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統治者的衰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統治者的衰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兔子撞開了皇宮的大門,對着老虎大聲控訴着:“前幾日,我與本地的商人狐狸做生意,誰知他騙了我1000兩黃金,現在我無處安家,請各位評評理啊!”這時狐狸跑進來,老狼嚴厲地問:“你作何解釋?” 

  狐狸一臉悲壯:“我冤枉啊!是兔子這傢伙捲走了我的錢財,還惡人先告狀!不信?我有證據!” 

  說著,狐狸掏出一個做工精緻的小盒子,遞給了酒桌上酩酊大醉的老虎,他打開盒子一看,裡面正是一塊自己尋找多年的寶玉。老虎頓時眼前一亮,馬上笑容可掬地說:“好,好。現在我宣布結案了,兔子先生的告詞純屬胡扯,狐狸先生的證據足以證明一切!來人啊,給兔子判無期徒刑。” 

  聽到結果,狐狸滿意地笑了,兔子昏死在地上,而在一邊旁聽的老狼更是氣憤不已。他小心翼翼地對老虎說:“大王,你…你這案子是不是…是不是判錯了?” 

  “哈哈,你真是。知道我為什麼這樣判嗎?你瞧。”老虎笑嘻嘻地從盒子里拿出那份“證據”給老狼看。老狼聽罷,二話不說,掀翻了桌子就走出門外。留下發愣的老虎。 

  回到家中,老狼收拾行裝,舉家南遷到森林裡去投靠了獅子,備受重用。老虎聽說了這個消息,不以為然,繼續吃喝玩樂。也因為老虎那邊少了老狼,朝政事務無人打點,整個朝廷亂無章法,潰不成軍。這時獅子趁虛而入,一舉打敗了老虎,從此統治着平原和森林,成為了當之無愧的百獸之王。 

您正在瀏覽: 統治者的衰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統治者的衰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