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張甜甜,今年11歲了。來自黃江鎮中心小學。我hi一個性格開朗,有個性,又有點調皮的女生。十分感謝您從百忙之中看我的自我介紹。

  我的成績為中等,(一般都扣在馬虎錯誤里)我最擅長的是語文的閱讀了。只是我並不喜歡那些“硬邦邦”的文章。我比較喜歡那些帶有想象力,還給讀者留着發展空間的文章。(如希臘神話 波西·傑克遜)

  我的愛好有很多(如寫字,畫畫,閱讀,音樂,寫小說......)我最愛的是繪畫了。因為我可以從繪畫中來發泄自己的情緒,來表達自己的情感。

  我有着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爸爸媽媽經常帶我去玩。他們不會像有些家長那樣強勢自己的孩子去學這個學那個的,而是讓我自由發展,做我自己喜歡的事情。

  我喜歡英語,也想向國外發展。儘管我的英語不是很好也不算很bad!但是我相信這所學校可以幫助我提高英語水平。

  希望我可以在新的年紀,同學與老師和睦相處,學習愉快!

  十分感謝您能閱讀此信!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