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珍惜時間吧。

  你們總是感嘆時間過的太快,純真的童年時光還在歷歷在目,轉眼間已成為了一個十四、五歲的小夥子。有時看着白髮蒼蒼的爺爺奶奶,會感到自己哪一天也會垂垂老去。但人生不能只由傷懷組成的,應該微笑面對。正因為人生短暫,你們才更應該珍惜每一個真誠的感動。

  珍惜親情吧。

  它讓生命之湖漾起美麗的漣漪。早已熟悉了母親關懷的問候和父親沉默的眼神。但只因熟悉,卻忘記了母親為自己盛飯時說聲謝謝,忘記了小時候父親撫摸自己頭時有一絲感動,甚至愚蠢的認為這是他們應該做的。難道父母是你們的奴隸嗎?難道,你們要在范白的銀絲在徘紅的晚風中飛揚的那一天,才會傷心流淚嗎?

  珍惜青春。

  它讓生命之歌傳到遠方,你們現在之所以幸福,是因為,還有父母在給你們撐腰,辛辛苦苦賺來的血汗錢就這樣給你們花消嗎?你們喜歡在父母出門后偷偷的看場球賽,喜歡和朋友釀暢地聊天,喜歡在星期天呼呼大睡,盡情地享受這份庸懶,喜歡在星光的照耀下獨自回家,彷彿自己就是黑夜裡的遊俠。每天如此,吃喝玩樂、學業荒廢,你們可知道你們這樣做讓父母多麼傷心,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快悔改吧。

  六年級:楊明空

您正在瀏覽: 珍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