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惜花朵的絢麗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花朵的絢麗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花朵如此芬芳;花朵如此鮮艷。花朵如同人生一般,有含苞待放之時,有絢麗多姿之時,也有可怕的凋謝之時。花朵盛開之季,如同青春般的絢麗多姿。

  我們就如同鮮艷的花朵,在陽光的照射下,快樂成長。雖然美麗的青春不可永存。人總有生老病死的時候,但是青春的魅力是無可抵擋的。青春是快樂的;青春是充滿朝氣的;青春讓任性已久的我們,變得善解人意;青春讓頑皮的小女孩,長成亭亭玉立的大姑娘。啊!多麼美的青春呀!

  當花朵含苞待放時,是含羞的小女孩;當花朵絢麗多姿時,是活力無限的大姑娘;當花朵凋零時,是孤獨的老人。要說花朵最美的時刻,當然是絢麗多姿時啦!

  在人生路上,當然也是青春最閃爍!當我們青春活力迸發時,是那麼令人震撼,青春活力是我們最珍貴的!人生因為有了青春的活力,才使我們絢麗照人!世界因為人類精彩,人類因為有了絢麗的青春而美麗。花朵的絢麗如青春一樣!

  碌碌無為的人,浪費了上帝給予他的絢麗;給予他的芬芳;給予他的青春!

  有些人不努力奮鬥,他們認為這麼辛苦,到最後還是兩手空空的走了,這太傻了,就開始消遣生活。我不贊同!人這一生,不應該在乎結果,應該在乎的是你在花朵絢麗時是否迸發出花朵的魅力,花朵的活力,花朵的芬芳!無論結果如何,只要在白紙上繪出最美麗的景色,那是最有價值的。

  我們的青春是一朵花。一朵美麗的花,一朵芬芳的花,一朵樂觀自信的花,一朵不怕困難的花。我記得有一首詩是這樣說的:“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遙知不是雪,為有暗香來”。梅花雖然在冬天開放,可是她的活力,樂觀,自信就如同青春。

  人們常說珍惜時間,我們不僅要珍惜時間,而且更要珍惜青春。青春雖然短暫,可是光芒四射。青春的魅力在時間的長河裡散發著無限的光彩。青春的光彩圍繞在我們的身旁照亮我們。

  現在,我們是否還在荒廢青春?我們身邊就有許多人不知奮鬥。在學習中,我們有時沒有將花朵所有的魅力表現出來。在生活中,我們也會有放棄的時候,因為困難的阻攔,挫折的破壞,我們就將我們的自信丟棄,此時此刻,我們應該相信自己,相信我們的青春會幫助我們渡過一切難關,因為青春沒有失敗!相信吧,我們的靈性就在無可奈何時迸發出浪花。

  珍惜花朵的絢麗吧!花朵如此芬芳;花朵如此鮮艷;花朵綻放時的光芒雖然是短暫的,但她的魅力永遠留在人們的心裡!讓我們珍惜花朵的絢麗,青春的活力吧!相信自己,不要再荒廢生命給予的青春!自信的展示出自己的魅力,不要氣餒,因為青春沒有失敗!

您正在瀏覽: 珍惜花朵的絢麗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花朵的絢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