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懂得了珍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珍惜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青青的草,紅紅的花,我知道在將不久,就不再屬於我了,留不住的東西,我們不必去強求,正如時間,別想讓它停下來,一刻鐘也不行,我們無法停留,卻可以去珍惜,這是留住時間最好的辦法了。總有些人和事無法挽留,我不刻意去追尋,卻選擇了珍惜現在,過去的就過去了吧,即使大地停止了呼吸也是無法挽留的。凋零的花朵,你不可以讓它停止凋零,但記憶是可以留給大地的,大地為它繼續吮吸着生命,可以看見地球的心臟在跳動。 

  我們的時光可以留給我們,但我們的記憶不知會在哪個路口下車,不知道又又什麼上了我的記憶列車,路過身邊的事物數不盡的多,但不屬於你的就別拿去。照相機給了我們那一刻的記憶,瞬間的美妙,印在心裡,我們要感謝生命,讓我們相遇,相識,相離,從此有了記憶這個東西。 

  我的視線漸漸變得模糊了,想起初中三年的友誼,想起了分離,不可否認,這真的很讓人不舍。想起曾經的遊戲生活,開心與幸福。這一刻,爭吵是多麼的愚蠢,這校園裡的一草一木都將轉換為記憶,它在緩緩流動,更希望永無止息的。 

  待在校園裡的每一刻,被我悄悄地抓進記憶牢房,最好判無期徒刑,但我明白這是也許是不可能的,再多的不舍也無可奈何了。流逝了........無法停止了........抓不住了......我,學會珍惜了。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珍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