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之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之約*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天使國大公主——————————————冰天使…………很冰。 

  --------(就是我啦!) 

  天使國二公主——————————————風天使…………生氣時氣溫會降到-1度。這時,就要請我們的春天使來營救啊。 

  --------(無人) 

  天使國三公主——————————————雪天使…………大家千萬別惹她啊!附則就會…的。 

  --------(花之曲) 

  天使國四公主——————————————春天使…………當風天使生氣時,她就會來營救。   

  --------(紫冰檸檬草) 

  黑天使——————————————————她會使天氣變的很熱很熱,而且不是一般的熱。這時就要請我們的冰天使來營救滴~~ 

  --------(無人) 

  夏天使——————————————————她會使大地都是黑色的啊!這時就要請我們的雪天使來營救。   

  --------(無人) 

  ————————————天使國中———————————— 

  “姐姐,我們就玩玩吧!”春天使說。“好啊!走!”我說。這時,黑天使來了:“我正要去找你們呢!走吧!夏兒等着你們呢!干不幹去啊?”“去就去!有什麼大不了的!!”我賭氣道。 

  平地上: 

  “你們來了!”夏天使輕視到。“哼!這次她們可真傻啊!”黑天使不懷好意地笑道。“你們要幹什麼!!”雪天使冷冷地說。“和你們比賽啊!兩個對四個。”夏天使說。“比就比!來吧!”風天使說。“好!” 

您正在瀏覽: *天使之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之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