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惜身邊的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身邊的朋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沒有一扇窗能讓你不絕望,看一看花花世界原來象夢一場...朋友別哭我依然是你心靈的歸宿.朋友別哭要相信自己的路...聽着呂方的這首歌[朋友別哭],淚緩緩的從臉龐往下淌.......

  請不要輕易說出傷害朋友的話,因為你的每一句話都會象插一把刀子在他們的身體里,再拔出來,傷口就難以癒合了。無論你怎麼道歉,傷口總是在那兒。要知道,身體上的傷口和心靈上的傷口一樣都難以恢復。你的朋友是你寶貴的財產,他們讓你開懷,讓你更勇敢。他們總是隨時傾聽你的憂傷。你需要他們的時候,他們會支持你,向你敞開心扉!

  朋友,我依然是你心靈的歸宿,朋友,我陪你就不孤獨!人海中難得有幾個真正的朋友.這份情請你不要不在乎......

  因為我們有緣所以才會走到一起,所以才會成為真正的朋友!請珍惜我們身邊的每位朋友!

您正在瀏覽: 珍惜身邊的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身邊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