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懂得了珍惜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珍惜生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懂得了珍惜生命 

  生命是寶貴的,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只有一次。 

  記得前不久,學校組織我們在多媒體教室看安全教育光盤,我們安靜的坐好,等待光盤的放映。在一隆隆的聲音過後,光盤開始放映。 

  光盤中講述了游泳、交通、樓梯踩踏等安全教育。其中,我認為最重要的一點就還是食品安全。據有關部門報道,某所小學的學生每天都要喝學校訂購的袋裝牛奶。一天,一個小女孩在喝完袋裝奶以後出現了嘔吐、頭疼等癥狀。緊接着,又有許多名同學也都先後出現了這種狀況。老師趕緊把同學們送進醫院,經及時的治療,學生們慢慢的好了。經衛生部門的檢查發現,原來是同學們喝了脹袋、過期的袋裝奶而中毒引起的癥狀。看到這裡,我的心馬上揪了起來,因為媽媽曾對我說過,小攤小販的食品不衛生,不要吃。但我禁不起那些食品的誘惑,還是經常偷偷的吃。以前我並沒有想這麼多,現在我大了,也懂事了,慢慢明白了食品安全是多麼的重要。從就今天開始,我再也不吃小攤小販的食品了! 

  同學們,你們還在吃小攤販的食品嗎?如果你們還在吃的話,我奉勸你們一句,不要再吃了,吃這些食品有什麼用呢? 

  奧斯特洛夫斯基曾說過:“人最寶貴的是生命。生命對每個人來說只有一次。”同學們,不要再吃小攤販的食品了,讓我們為自己的健康和生命安全負責吧!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珍惜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珍惜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