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日記一則(15) 559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15)_559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59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一個陽光明媚的好天氣,爸爸帶我和妹妹到九江公園去玩。

  坐上公汽來到橋頭,那裡種着花草、樹,一簇簇綠葉襯托着一朵朵各色各樣的花朵,來到橋上,大橋像一條長龍橫卧在江面上,許多汽車在大橋上快速的行駛着。

  來到公園,公園裡風景如畫,令人陶醉,寬敞的噴水池裡,碧波蕩漾,漂亮的小石橋直通湖中的小亭子,有時小亭子里還有人下棋。

  來到湖邊,爸爸給我們租了一艘電動船,我們的船像木頭一樣飄浮在湖面上,我把手伸進水裡,全身都覺得清清爽爽的,妹妹也頑皮的撲騰着水花。我手把着方向舵,那小船在我手裡就像駕馭着一匹小馬似的,輕快地馴順地從亮晶晶的浪尖上跳躍首飛了起來。突然一個急剎車,原來船被魚網纏住了,爸爸急忙把船前進檔換成後退檔,再把船輕輕左右搖擺,過了一會兒,船終於從網裡逃出來了。我們租船時間到了。

  我們繼續遊玩,來到蹦床前,上面有許多小朋友興奮的又蹦又跳,活潑得像一隻只小猴子。我被吸引住了,馬上和妹妹爬上去和他們一起玩起來,我們在上面蹦呀跳呀活像一隻快樂的小白兔。我又在裡面認識了許多新朋友,我們一起在像皇宮一樣的房子里鑽來鑽去,還騎了老虎、大象、馬,玩過翹翹板。裡面的東西我們玩遍了。

  時間過的真快,一眨眼就到了下午,我們依依不捨的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15)559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1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