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釣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媽媽帶着魚竿、魚餌和魚桶,回老家的河邊釣魚。 

  於是,我對媽媽說:“媽媽,我們來比賽釣魚,好嗎?誰釣的魚最多,就算是誰贏。”媽媽高興地說:“好啊!”我便讓媽媽教我如何釣魚,媽媽一五一十的把釣魚的知識告訴了我,我都一一記在腦子裡。  

  接着,我們便開始比賽釣魚了。我和媽媽先把魚最喜歡吃的掛在魚餌上,再把魚繩扔出去,一會兒,我把魚繩拉上來看,一條魚都沒有,我再扔第2次,又過了一會兒,我又迫不及待的把魚繩拉上來,仍然是空的。我很生氣,媽媽見了,就對我說:“恩恩,你這樣釣是錯誤的,應該要有耐心的等待魚上鉤。”聽了媽媽的話,我再次把魚繩扔了出去,過了一會兒,我的繩子突然動了一下,這說明魚已經上鉤了,我連忙把魚繩往上拉,魚真的上鉤了。我開心的笑了,我又開始釣魚了,過了一會兒,我又釣到了一條大魚,我高興極了。媽媽見我有了更大的進步,也笑了! 

  釣魚也有那麼多的知識,釣魚能使人有耐心地等待,也能使人修心養氣。釣魚和學習一樣是要有恆心,認真刻苦,才會取得更好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釣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