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人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世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在每個人的心靈最深處都嚮往着一種生活。那種生活是無憂無慮的,沒有負擔沒有壓力的。每天只需要隨意走走,翻一翻書,泡一杯咖啡坐在收音機前竟享天倫之樂。 

  走在遼闊的大草原上。輕輕地閉上雙眼,扔掉身上的壓力與負擔。拋開城市生活的喧嘩。靜靜的享受這一切帶來的天倫之樂。 

  走,走到大海前,光着腳享受沙灘的“溫柔”。徐徐海風吹到臉上。帶來的只是溫暖和舒適。享受落日那沉魚落般的美麗。輕輕的閉上你的雙眼,享受海浪拍打時那有節奏的舞蹈。把手張開,幻想着自己是一隻自由自在的小鳥,輕輕地揮動你的雙臂,自由的翱翔。 

  在辦公室里防上柔和的音樂,讓自己放鬆,打開窗戶,讓風兒盡情地舞蹈。張開你的雙臂,幻想着這隻有你一個人的世界。風輕輕地撫起你的頭髮,讓他在空中飛舞。閉上雙眼,盡情的享受一個人帶來的天倫之樂。 

  漫步在森林裡,大口呼吸着新鮮的空氣,沒有汽車的尾氣,沒有城市中的喧嘩、沒有煙囪帶來的毒氣。反而這裡美麗無比,天空沒有一絲雜亂、空氣中包含着一種生機! 

  花從中蜜蜂、蝴蝶在自由的嬉戲。蟬放聲歌唱。風有節奏地打擊着樹葉。樹葉的沙沙聲卻成了一曲歌的伴音。 

  一個人?世界? 

  兩個本質不同的概念相互撞擊時,這會怎麼樣?是一種愜意的生活還是一曲悲壯的高歌?伴隨着音樂,我不禁要問: 

  一個人?世界? 

  還是: 

  一個人世界?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