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釣魚島是中國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島是中國的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釣魚島是中國神聖不可侵犯的領土。

  釣魚島是釣魚島列島的主島,是中國的固有領土,位於中國東海,面積4。3838平方公里,周圍海域面積約17萬平方公里。

  1972年美國把釣魚島的“行政管轄權”連同琉球一起交給日本,歷史上琉球不屬於日本。中日釣魚島爭議由此產生。

  近日釣魚島爭議不斷,全國各地爆發大規模反日示威遊行,對日本無恥行為表示譴責。在全國掀起了一場:抵制日貨,保衛祖國領土。的運動。

  我認為:釣魚島自古就是中國神聖而不可侵犯的領土。作為一個中國人,我們應當為保衛祖國的領土而出力。中國已經不是幾百年前那個貧窮落後的國家了,現在的中國已經有足夠的實力:消滅一切敢於來犯之敵。

  河北衡水安平縣安平縣第三中學初三:周亞軍

您正在瀏覽: 釣魚島是中國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島是中國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