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釣魚”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釣魚”遊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班舉行了有趣的“釣魚”遊戲,歡慶“六一”兒童節。

  同學們個個摩拳擦掌,準備迎接挑戰。“魚”是同學們動手製作的,“魚竿”是收錄機天線做成的,而“池塘”是用四張長椅圍成的。老師宣布遊戲規則后,我們便按抽籤的先後順序,每組四人分別比賽“釣魚”。輪到我比賽“釣魚”時,剛開始,我沒把對手放在眼裡,心想:“他們算得了什麼?還不如我呢!”想着、想着,我猛地抬頭一看,呀!他們都釣上幾條“魚”了。而我呢?一條“魚”也沒釣着!我心慌手亂地把“魚竿”甩來甩去,心裡好像吊著十五隻水桶——七上八下。可這有什麼用呢?這些“魚”都不聽我的“命令”,一會兒溜到東,一會兒溜到西,機靈地躲着魚鉤。也許是我的“魚餌”不太好吃吧?這時,我想起了老師曾提醒過我們:“遇事要沉着,不要急躁。”於是,我靜下心來,睜大了眼睛,目不轉睛地盯着一條“大鯉魚”。過了一會兒,“魚兒”終於上鉤了。過了一會兒,只聽見老師說:“時間到,把釣到的‘魚’舉起來,看誰釣得最多。”我高興地把釣到的四條“大魚”,高高舉起,然後上前領了獎品。

  通過這次有趣的遊戲,我懂得了做任何事情,一定要沉着,細心,還要多動腦筋,才能把事情做好。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釣魚”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釣魚”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