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釣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釣魚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涼爽,又是周末。平時都是在飯堂打飯,今天想換換口味,開開葷,所以約好友一家去釣魚。    一路上我看到了一望無際的農田和路邊一排排排遣整齊的桉樹像是儀仗隊在歡迎我們。突然,路變得嶇崎了,我不由地抓住扶手。經過半小時的顛簸,,終於來到了水庫。    下車后,我拿上魚竿,迫不及待地沖向水庫。誰知魚鉤還沒裝好。於是,讓他們裝好魚鉤。我安裝完畢后,先拿一顆飼料粘在魚鉤上,用力地把魚線甩出去,然後就目不轉睛地盯着水面。不久,就有魚上鉤了,這可真讓人興奮不已。我迅速地抓住魚竿,用力地往後一拽。誰知,這條魚力大無窮,竟把釣線掙脫了。看見釣線沒了。剛才的那興奮勁兒一下就飛到了九霄雲外(沒帶備用魚線)。    正當我失望到極點時,旁邊不遠處一個老人正專心致志地盯着水面釣魚呢。我仔細地觀看着他的一舉一動,不一會,水面的魚鏢動了動,老人定了定神,並不急着拉魚桿,過了一會,水面的魚鏢迅速地往水面沉,這時老人老練地把魚桿輕輕一甩,水下的魚立即在水裡翻翻了起來,老人並不急於把魚用力的釣上來。魚桿彎彎的,我真擔心這根魚桿會在這關鍵時刻斷了,看來這魚挺大的。過了沒多久,水裡的魚可能是累了,動靜沒那麼大。老人這時才輕輕地把魚線收了回來,魚乖乖地順着老人牽引的方向前行。終於到了岸邊,老人拿起早已備好的魚網,迅速地就把魚給撈了上來。 

  原來如此,怪不得,剛才自己的魚線會斷原來問題在於此。 

  雖然今天一條魚也沒釣得,但心裡還是那麼的開心!我相信,下次,下次我一定會吸取這次失敗的教訓的  

  第一次釣魚我“滿載而歸”……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釣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