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新襯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新襯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早晨,我穿着一件漂亮的新襯衫去上學,心裡特別高興。    可是,意想不到的是發生了。上美術課的時,大家都在認真地畫畫。坐在我旁邊的小紅拿着畫筆,畫筆上有五顏六色的水彩。她畫得入神了,畫筆直往周圍甩。水彩被甩到了地上,桌子上,把周圍的東西都弄髒了,但她一點兒也沒有覺察。忽然,她的手臂被人推了一下,她手上的畫筆甩出幾滴水彩,那些水彩正好落在我的新襯衫上。多了幾點烏跡,特別顯眼。我生氣了,大聲罵道:“你是怎麼搞的,你明知這是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你卻它弄髒了,你這是什麼意思?”她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知道她不是故意的,但是我非常生氣,氣憤湧上心頭,便不管三七二十一,拿起畫筆就往她的衣服上畫了幾筆。小紅大聲說:“你怎麼可以這樣做?你真是蠻橫無理。”之後,我們倆也再沒有說過一句話了。    下課以後,我收拾好書包回家去了。回家的路上,我心裡總是悶悶不樂。忽然,我的腦海里湧現出一幕幕往事:我們倆有困難時,大家都會互相幫助,一起克服困難。我不小心摔傷了,她給我療傷。她有一道數學題不會做,我就教她做……太多了!我這樣做不是為了一件這樣的小事就失去了一位知心的好朋友嗎?同學、朋友之間不要為了小事就斤斤計較,要互相諒解才對。想通之後,我的心舒服多了!    第二天,我獨自一個人站在陽台上。忽然,一陣熟悉的聲音傳進我的耳朵里:“徐曉茵。!”我向後一看,原來是小紅。她低着頭說:“對不起,我昨天不應該這麼大聲跟你說話的,更不應該把你的新襯衫弄髒。”我說:“應該是我說對不起,我不應該為了這麼一件小事而發脾氣的。”她高興地說:“讓我們和好如初吧!”我們又好像以前那樣,肩並着肩一起上學、放學了。    經過了這件事,我明白了同學、朋友之間不要為了一些瑣碎的事而生氣。這才能增進友誼,讓友誼之樹長得更加強壯、茂盛。    

您正在瀏覽: 一件新襯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新襯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