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拿手好戲——包餃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拿手好戲——包餃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上次會了包餃子,我就一發不可收拾,每一次媽媽包餃子我都會自告奮勇的去幫忙,這樣一來二去,我包餃子的技術變得更加嫻熟了,可是每次都是同樣的操作,也讓我感覺到一絲枯燥,這次,我突然靈光一現,想到了一個好主意。

  當媽媽宣布周末在家包餃子的時候,我立刻向媽媽申請我要改良餃子,媽媽好奇的問我:“改良餃子?你要怎麼改良?”我學着諸葛亮的樣子,一隻手背在身後,另一隻手摸了摸下巴那空想的鬍鬚:“天機不可泄露!”於是,我在紙上寫下了我需要的材料請媽媽幫我準備,一切就緒后,我就開始動手包餃子了。我決定除了常規的餃子外,增加一些新“品種”,於是我把蘋果、梨、香蕉這些水果做為餡料,為了區分我把水果餃子包成了三角形,又把辣椒、花生、核桃餡的包成了四角形,就這樣,我的“改良”水餃誕生了,不一會兒,我就包了滿滿一桌子,看着自己的成果,我心裡得意洋洋的,就等着晚上餃子下鍋了。

  終於到晚上,媽媽笑着把煮好的餃子端上了桌:“來,嘗嘗胡佳權的‘改良’版餃子。”爸爸對着餃子愣愣的看了一分鐘,咽了一口口水,好像下決心似的夾起一隻來,用慷慨就義的語氣說:“那我就來試個‘毒’吧。”他先吃了一個正常的:“咦,味道不錯呀!”又看到一個四邊形的,問:“這個紅色的是什麼餡?”我剛想說是辣椒餡的,他已經夾了一隻放進嘴裡,爸爸的臉頓時變得通紅:“好辣呀!”這時我和媽媽已經笑的前仰後合了,就這樣,我們每吃一個都會哈哈大笑,像打開了一個神奇的盒子,雖然有的味道不怎麼樣,但是空氣中瀰漫著歡聲笑語,這頓飯吃的真開心!

  現在包餃子成了我的拿手好戲,我不僅可以包普通的餃子,還有自己的創意,敢於創新有時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我的拿手好戲——包餃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拿手好戲——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