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鄰居的男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鄰居的男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可否認,你這麼做是正確的。”鄰家男孩說話文縐縐的,倒替叔叔阿姨漲了不少臉。可這位和我同齡的“大帥哥”在我和朋友的認知中,可不是什麼好人。

  他家是做生意的,做小本生意。他爸爸喜歡歷史,看到士農工商中商排到最後,不高興,不想讓人瞧不起,就鐵了心讓大帥哥做個文化人,從小時候我們還在外面玩的時候叔叔就已經“砸鍋賣鐵”供大帥哥讀書了,讀的書都是我們同齡人看都看不懂的,為此大帥哥可沒受我們的“嘲諷”(其實是羨慕,吃不着葡萄說葡萄酸)幸好大帥哥也沒讓叔叔失望,成績雖然不在榜首,可文學素養高啊,辦事能力也是一等一,成績什麼的,不要看得那麼重嘛。

  大帥哥不僅學習和品德好,廚藝方面也是一等一的高手。叔叔阿姨忙着看店,來往顧客又多,尤其是飯點,他們連自己的飯都是過了飯點等客人流量少了才敢吃,更是沒時間給大帥哥做飯,只好讓大帥哥泡方便麵或吃外賣。可大帥哥嘴刁啊,而且他還挺愛惜自己的皮膚的,吃了幾回臉上長了痘痘提出了抗議,可叔叔阿姨實在不能為他做飯,大帥哥又不肯嘴虧,於是自己買了一堆菜譜,閑的沒事的時候專門研究菜色,還經常給叔叔阿姨做飯呢。為此,來往客人沒少羨慕,媽媽去買東西,回來總要對我發脾氣,說我一個女生還沒人家一個男孩好,做飯什麼的全都會。

  不得不說,鄰家男孩白白凈凈,熱愛文學,廚藝不錯,是我們心目中當之無愧的大帥哥!

您正在瀏覽: 鄰居的男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鄰居的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