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t恤、襯衫和羽絨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t恤、襯衫和羽絨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主持人,每天很早都要去電視台錄製節目。

  一個冬天,主持人結束了當天的主持,要去更衣室換衣服了。他疲倦的脫下錄製時要穿的襯衫和一件T恤,隨手一扔,就把襯衫和T恤扔到了一旁的椅子上,自己則翻箱倒櫃地找衣服。

  在椅子上,襯衫和T恤倒是聊得很得意,很投機。襯衫說:“知道嗎,我可是個大明星,每次主任錄節目都要穿上我,多神氣……”而T恤也不甘拜下風,連忙打住“喂喂,你不就比我多兩條袖子嗎?要看花色,還是俺略勝一籌……”就在他們唧唧喳喳、七嘴八舌吵個沒完的時候,它們注意到了那個主持人剛剛拿出的一件黑羽絨服。他們將它上下打量了一番,不僅沒有花色,黑不溜秋,還那麼厚重,一看就那樣笨拙……它們上下打量着這個被它們說成“土裡土氣”、“沒有品位”、“只能算是‘活着’”,“還不如一個烏龜”的傢伙,活活說了半天,而那個羽絨服去默不作聲地無力地攤在那,甚至真的有點和它這個大身材不太配了。

  這時,它們的主人——那個主持人要走了。他將襯衫T恤等衣物放入包里,然後拿起羽絨服離開了更衣室。

  一走齣電視台的大樓,外面開始下起了小雪,寒風呲牙咧嘴地嗚咽着。那個主持人,伸展好那件“土氣”的羽絨大衣,披到了身上,拿起裝着被擠得快變了形的T恤和襯衫的包,向回家的路走去了……

  也許,在關鍵的時候,只有那件“土氣”的羽絨服能給你最好的幫助。

  山東省青島市開發區富春江路小學六年級:苑鵬宇

您正在瀏覽: t恤、襯衫和羽絨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t恤、襯衫和羽絨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