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99+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9+1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99+1  

   湖北省漢川市實驗小學 六(5)班 楊梓航 

  每個人都有許許多多的成長故事,我也不例外。而給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一年級的時候一次聽寫的事,回想起來,仍然記憶猶新。 

  那一次聽寫練習,我們寫了一百個生字。我很有把握,有信心得滿分。當試捲髮下來的時候,我果真全對。看到試卷上的100分,我高興得跳了起來,巴不得馬上就把這個好消息告訴爸爸媽媽,讓他們也和我一起高興。 

  放學了,我蹦蹦跳跳地跑回家,還沒到家門,就大聲地叫了起來:“爸爸,爸爸,快開門,我有好消息告訴你們!”爸爸把我讓進屋裡,看見我手裡舉着試卷,沒等我開口,就說,肯定是考百分了。我把試卷遞到爸爸手裡,說:“爸爸,有什麼獎賞啊?”爸爸並沒有和我一樣高興,而是仔細地查看試卷。呵,怎麼啦?爸爸皺起了眉頭。原來,我寫錯了一個字,把“就”寫成了“就”,多寫了一筆。我還慶幸老師沒發現呢,不然,我得不到滿分了。爸爸看我不以為然的態度,非常嚴肅的告訴我,學習就是要認認真真,不能有半點的馬虎,錯了就是錯了,不然,這100分會害了你。你應該跟老師說清楚,只能得99分!我悶悶不樂,答應爸爸,明天去跟老師說明情況。這時,爸爸笑着對我說:“孩子,別灰心,只要努力,下次的100分等着你!” 

  第二天,我找到老師,要求老師重新評我的試卷。老師摸着我的頭,親切地說:“你真是一個誠實的好孩子!”老師拿出紅筆,在我的試卷上重新評上99+1,“這一分是你的誠實分,是老師獎賞你的。”我望着老師,看着試卷上的又一個滿分,眼睛里露出了淚花……

您正在瀏覽: 99+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9+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