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非常喜歡畫畫,只要走進他的書房,就會聞到股股墨香,看到一幅幅嬌艷多姿的牡丹、挺拔飄逸的竹子、鐵骨寒香的梅花,還有那充滿了濃厚生活氣息的西部風土人情畫和一幅幅書法作品…… 

  爸爸的畫畫水平相當的高!家裡來人看到那一幅幅畫,一條條字,沒有不翹大拇指的。平時,爸爸經常帶我出去寫生,把觀察到的東西畫在本子上,然後在進行繪畫創作的時候畫在畫中,所以,他的畫中每個人、每棵樹都栩栩如生。 

  每次畫畫時爸爸都要先坐下來想一想:畫什麼、怎麼畫,所以每次畫起來都是胸有成竹。有一次,爸爸畫了一幅婀娜多姿的牡丹和幾隻小蜜蜂,這蜜蜂畫的是那麼的逼真,就連家裡的小貓都把畫上的小蜜蜂當成了真的要去抓它。 

  爸爸平時管我管的可嚴了,儘管他的工作很忙,但對我的學習很關心,如果我有進步,他臉上總是樂呵呵的。如果我退步了,或犯了錯,爸爸不會打我、罵我,而是耐心的鼓勵我,給我講大道理,把我說的心服口服。 

  爸爸除了讓我好好學習,還讓我參加各種興趣小組,讓我多才多藝。什麼舞蹈、英語、鋼琴、畫畫……我都會,爸爸還在有空時教我學畫畫,我畫的畫很多,我從小到大畫的畫足以辦一個展覽館了。爸爸起初教我用毛筆畫我們中國的國寶大熊貓,我畫的哪裡是大熊貓呀!那簡直是一團黑色毛線球,但是經過我長期的練習,那大熊貓終於畫的有模有樣,我終於學會了畫大熊貓。 

  我希望爸爸的畫越畫越好,我愛這個愛畫畫的爸爸。 

  甘肅省臨澤縣城關小學六2班徐冉 

  指導老師?徐靜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