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一直在走着,一直在前進。不管從何角度。  

    

  在沒有多少色彩的人生道路上,始終有我們幾個在走着,不得不讓人感動。  

  我們幾個花季樣的少年,各自把塵規打破,走進藍色的友誼世界。  

    

  在青蔥浮綠的季節,我們認識在藍色的天空下。  

  你,美麗的天使,你用你的可愛,點綴着我們友誼的小屋。將窗變得和你的眼睛般明亮,將那空氣邊得和你一樣清新。  

    

  你,調皮的天使,你用你的滑稽,輕奏着友誼之歌。讓那山叮咚如你的笑,讓那歌聲舒暢如你的心。  

  你,寬慰的天使,你用你的大度,悄悄擦拭着大家的雙眼。把那沉落屋底的灰塵捲走,把那溫暖送進小屋。  

  我,熱情的天使,用我的炙熱,融化冰一樣的誤解。能使藍色的大海沸騰,能讓曲折的小溪流得暢快無比。  

  擁有你們,比擁有世界更美好。  

  生活替我選擇了你們,你們永遠是最好。  

  我們,在蔚藍的天空下,綻放成一體的美麗。  

  我們,用青春的美好,讓友誼之屋永遠甜蜜。  

  我們,對,就是我“們”。是我們。不是我,你。  

  我們一直在走着,一直在開花,一直在努力,一直在驕傲,一直在自信。我們永遠在一起,永遠一體。  

  其實,我們一直最美麗。    萬一,我們的努力毀於一旦,不要緊,反正這是無稽之談.  (CHECHE作品) 

您正在瀏覽: 我“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