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荷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天有點陰,但媽媽終於答應帶我去紫竹院公園玩。

  當我們都到湖邊時,下起雨來了,湖中荷花上的水珠,正一點點的往下滴呢!我們在湖邊樹底下找到了個椅子,但以被雨水淋濕了。媽媽拿出雨衣墊在上面,我們打着傘坐下來觀賞荷花。

  雨點落在遊船的航路,像無數條小魚正在水裡吐泡泡。雨滴在荷葉上,像翡翠盤子托着光潔、明亮的珍珠。珠子越滾越大,最後變成一盤水銀。荷葉受不了啦,動搖西晃起來,終於,彎下了腰。“嘩……”一道道水銀柱落了下來。

  公園裡的人越來越少了,周圍顯得異常安靜,只聽見“嘩嘩”的雨聲。

  突然,不知哪來的一隻小麻雀落在荷葉上,陣得荷葉來回搖擺,麻雀又驚又慌飛走了,消失在茫茫的雨霧中。我往遠處一看,不由得驚奇得喊到:“媽媽,你看!那裡有個像蘑菇似的荷葉。”媽媽順着我指的方向望去,說:“真的。”這片荷葉四邊下垂,只有中心存着一點水,盛不下來了,就流了出來,但總留不盡,泛着白光,一漾一漾的,真好玩,

  沒想到,雨中的荷塘竟是這麼美。

您正在瀏覽: 荷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