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淡藍色蘋果里的99個願望(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藍色蘋果里的99個願望(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雪,是純潔的,清白的,玷污不得的,小雪就是這麼一個女孩子,凝結了雪的特點和精華。可是,小雪這個看似單純的女孩心裡一直埋藏着一個秘密——一個隱瞞了十幾年的秘密…… 

  “嘿,小雪!~最近怎麼不見飄和你一起啊?”與小雪同寢室的冉秋邊摘下了MP3,邊不解的問到。“哦……這……她,她”小雪支支吾吾,想不出用什麼借口來堵住冉秋這長八哥嘴。“呵,說話吞吞吐吐,這可不像是你穎小雪的風格呀!~”小雪無奈,只好包以歉意的向她投去一個乾巴巴的微笑,看起來非常生硬。然後,小雪便揮袖而去了。 

  課堂上,小雪根本無心聽課,儘管她已經竭盡權利逼迫自己集中注意力聽課了,可是都是徒勞的。高三,多麼緊張的時候,每個人都在為考大學做準備,可就在這個節骨眼兒上小雪卻走神了。“飄、柳、飄、柳……”小雪滿腦子都是她們兩個,她的思維全被打亂了。“穎小雪同學!請你回答第十三小題!”小雪腦子裡一片空白,茫然地望着老師,她居然聽到飄和柳在竊竊地笑她!小雪心裡酸酸的,歷史老師嘴唇動了動,剛要批評,多虧冉秋的八哥嘴幫她解了圍,小雪順利回答了問題——儘管歷史老師是極不情願的讓她坐下的。小雪還沒有為自己跺過一劫而慶幸,下課零聲就響遍了整個校園。 

  其實,小雪多年來藏着的一個秘密就是——她是一名精靈,確切的說,是一名墜落的精靈。200年前,她還快活的和他們一家愉快的在森林隱居,但是,由於她的媽媽為了挽救老公公一條性命而觸犯了天條,被處死了。接着,家庭里遍失去了快樂,爸爸又失蹤了,老公公心痛至死,只剩下她和老婆婆苟延殘喘……緊接着,天將無理的要逮捕老婆婆,小雪用魔法救了老人,但卻傷了天將,和被老婆婆一起被斬去雙翅,剝奪法力。兩人再也受不起折磨,便去往人間……每當小雪一想起來,便刷刷的掉眼淚。 

  穎小雪,她確實是一名不平凡的高三學生,但她的心,是千創百孔的……

您正在瀏覽: 淡藍色蘋果里的99個願望(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藍色蘋果里的99個願望(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