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馬陵山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陵山遊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馬陵山遊記 

  泗洪育才實驗小學六十二班滿子琪 

  在四月三十日上午,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新沂市的馬陵山遊玩。 

  馬陵山的樹木很多,遠遠望去,像一大片綠色的海洋。一進馬陵山的大門,就看到了一片醒目的大字:古馬陵道。這時清風拂來,與這大字混在一起,讓人心曠神怡。 

  馬陵山最好玩的,莫屬藏兵洞了。馬陵山和道口村之間有一條長達兩千米的地下通道,據說是當年齊魏大戰時孫臏留下的。孫臏挖此地道的目的是為了藏兵和運兵,因此被人稱為“藏兵洞”。他裡面十分窄小,四周黑乎乎的,伸手不見五指,只靠一些感應燈來照亮。藏兵洞里有許多小洞,它是在一座大山裡開鑿的洞,仔細一看,這個洞開鑿的十分精密。雖然有些凸凹不平,但是,手摸上去,卻十分舒服。藏兵洞里十分涼爽,想開了空調一樣。不一會兒,我們就走到了盡頭。 

  馬陵山的老虎窩也十分有趣。它谷深澗幽,泉水清澈。相傳遠古時期馬陵山上有大象、老虎等動物出沒。在沭河灘發現距今10萬年前的象牙化石,所以被稱為老虎窩。它十分陡峭,十分低矮難爬。有些膽子小的人竟學老虎爬過去,這裡怪石綿延,而老虎卻能從這兒輕鬆的爬過去,在懸崖峭壁上立着老虎的雕像,這也算上馬陵山的一個陡峭的奇觀了。 

  馬陵山十分有趣,好玩的也非常多,小朋友有機會一定要來新沂的馬陵山呀!

您正在瀏覽: 馬陵山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陵山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