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前任班主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前任班主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前任班主任是我最最敬愛的老師,她姓任。二十多歲,對我來說,她就像一位大姐姐一樣無微不至的照顧着我們。可那時我還小,根本不知道她為什麼要,現在我長大了,明白了,可她卻不教我們了,我很傷心,以前的同學們也很傷心,我們立誓要好好學習,回報她,不辜負她對我們的期望,同時也不辜負父母對我們的期望!

  老師就像是蠟燭,燃燒了自己,卻照亮了別人;老師就像是那默默無聞的樹根,使小樹茁壯成長,又使樹枝上掛滿豐碩的果實;老師就像是春天的播種者,把希望連同種子一起播中下去……

  老師,您是真誠的、善良的、美好的、神聖的,您用火一般的感情溫暖着每一個同學的心房,無數顆心被您牽引蕩漾,就連您的背影也凝聚着滾燙的目光……

  在我們進入甜美的夢鄉時,您卻寫着一篇又一篇的教案,批改着一個又一個人的作業,就算生病也要堅持給我們上課,可不懂事的我們卻總是惹您生氣,經常看到您躲在牆角默默哭泣,可見到我們您卻勉強的微笑着,您知不知道,我們看到您這樣也很傷心啊!

  老師,對不起,請您原諒我以前對學習的不認真,我現在已經好好學習,我長到以後也想做一名老師,因為,老師是偉大的,因為,我也想為祖國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後一句,任老師,我愛您!

  六年級:賈靜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前任班主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前任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