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理花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理花1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婉兒,等等我嘛!”一聽聲音就知道是我的死黨兼丫頭小魚。“幹嘛了,小魚,告訴你要有淑女氣質,你偏不聽”哎,眼前這丫頭明明長得傾國傾城,但一點美女氣質都沒的傢伙!“嘿嘿,婉兒上學路上小心啊,這次可是新學校啊。”說完就跑了。 

  我到達新學校,這學校挺氣派的,歐式的城堡型建築,白色的。很漂亮。 

  一位禿頭的,類似主任的人向我這邊奔來,氣喘吁吁的說:“你是喬小姐吧?”我說:“嗯..是啊,什麼事?”“是這樣的,你的爸爸讓我好好照顧你”“哦,那麻煩你了” 

  說完,那位大叔帶我來到我的班級,他和班主任交代了幾句就走了。只見班主任面帶笑容的走到我面前來,說;"喬婉兒同學,請自我介紹一下吧!”我走到講台,帶這自認為最甜美的微笑說:“大家好,我叫喬婉兒,以後和大家同班,請多多指教!”我剛講完,台下吵開了鍋,“她是誰啊,長得好漂亮啊!” 

  我正得意的時候,一個聲音在我背後響起....... 

  未完持續....

您正在瀏覽: 夢理花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理花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