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指尖凋零之花12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指尖凋零之花12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吳浩炎不為人知的事情 

  第二天,我來教室時,發現教室氣氛異常。再看看安爵,他們沒什麼動作。我看向吳浩炎同學,發現他正一臉的氣憤。走過去,問他:“你怎麼了?吳浩炎同學。”他看向了我,再看看安爵。而安爵正看着他,他搖搖頭,“薄葉,不要這麼在意我。我沒事,還有…… ”他突然壓低聲音對我說“小心點自己。”說著他從旁邊離開.我驚訝的看着他,不太懂他的意思。 

  “小葉啊~昨天你沒有去,我們可是傷心死了呢!”剛坐在座位上,安颯羽就依舊笑着我對說。 

  從書包拿出包裝好的一個禮品,遞給他。“雖然我沒有去,但是安澤同學的禮物我已準備好,你拿給他吧。”說著,我放在安颯羽的桌子上,低頭取書。抬頭,發現安颯羽和其他三個人都驚訝的看我。安颯羽對我繼續笑笑,接過那個禮物他遞給了安澤。 

  “吳浩炎,你能教教我,你那個到底怎麼做的啊?”下課,我走向吳浩炎座位旁,問他。昨天弟弟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很不高興,其實他很喜歡那個肥皂雕刻的蘑菇呢~所以我想學做一個,好給弟弟當禮物,他的生日也快到了呢。 

  “啊,好。”吳浩炎有點驚訝隨即笑了笑。我也笑了,全然不顧身後四個人投過來的目光。 

  “對了,薄葉,你現在沒有帶肥皂吧。”吳浩炎問我,我點頭。以為他不會教我了,有點喪氣。本想給弟弟一個驚喜呢!~~看來是沒希望了。 

  “呵,那麼,這樣好了。放學后我去你家,給你教好了。”吳浩炎對我說出這句話,我有點吃驚。不過想想,正好弟弟也可以學。我就答應了。隨後回到自己座位上,而吳浩炎同學,突然露出一絲不易察覺的笑容,望着薄葉。他沒有看到,安颯羽與其他人看到了這一幕。 

  下午,放學后。我準備叫吳浩炎同學,卻發現座位上沒有他的人。或許是有事,先走了吧。一會兒會來的吧。我想,於是我就走了。 

  校園的那片楓樹林下,五個男孩,正在一起。 

  “你還想被揍,是不是?”安澤開口。旁邊的安颯羽停止笑容,對吳浩炎問:“同學,你是不是對我們的薄葉小姐心懷叵測啊~”說著,又笑了笑。 

  “呵,安爵四王子,你們認為你們的秘密不被人知,可是我可知道呢。”吳浩炎突然開口,並且笑着對在場的安爵四位說。四個人,頓然吃驚! 

  “你們最好要對薄葉小姐多加愛護點了,我們可不會讓她幫助你們解除咒語哦。”吳浩炎滿意的看着吃驚的四個人,再次笑笑。 

  “你們安爵四個人,就是我們四人的敵人。我們,會比你們先得到薄葉,且解除詛咒。而你們,則註定是輸家。”吳浩炎滿意的看四個人吃驚的表情,接著說一下去“呵呵,很期待啊。想看你們詛咒靈驗后的樣子,一定會很棒,對不對?而且根據我們的暗中調查,薄葉還有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能力,對我們,會有很大的幫助的。不知到時的你們,會是怎麼樣的?哈哈”說著,他默念了一句,繼而隱隱消失。 

  “可惡!”安澤默罵了一聲。 

  “接下來怎麼辦?薄葉她會受到危險嗎?”安語軒擔心的問道。 

  “沒想到,竟然會有敵人,而且已比我們先行一步了。”安可略思考着。 

  “吳浩炎是他口中所說的我們人之一者,也就是說,還有其他三人哦。”安颯羽還是笑吟吟的。四個人,沉思着。 

  下集預告 陪許拉去逛街遇到陌生人

您正在瀏覽: 指尖凋零之花12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指尖凋零之花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