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忘不了你的面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你的面容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她只是一個普通的孩子,一個普通不能在普通的女孩,但就是這個普通的女孩的友情,讓我難以忘懷。

  你的面容,猶如萬千滴水匯聚而成的瀑布,流淌進了我的內心,深深地感染了我。每當我看到你的面容流露出喜悅的神情時,我心裡猶如一片春色渲染了枯乾的大地;每當我看到你的面容流露無知的神情時,我心裡猶如一把鎖封住了我內心的世界;每當我看到你的面容流露出哭泣的神情時;我的心裡一陣雷劈碎了我內心的世界。

  我的內心世界是我最嚮往的地方,我希望把這個世界與地球上的世界換一下。我寧可把我內心的世界給予出來,換回一個骯髒的世界,也不會讓人類在繼續地破壞這個新的世界。在我看來,這個新的世界是如此的安寧,如此的美好。不會向以前那個世界那樣,如此喧嘩,如此的骯髒。而我有這種想法,還是來自於她的面容。

  ——題記

  我和她是同班同學,從幼兒園開始就是了。

  在我身邊有千千萬萬個很美的女孩,她也是其中一個。但是呢,其他的女孩都沒有一顆美好的心。就算我的成績再好,也只是一時得到她們的任課,並不是永久的。而她,卻不一樣,她喜歡和男生玩,特別是找我玩,所以她以前是經常來找我玩的。

  也因此,而造成了後來我對她的難以忘懷。

  算了,先不說這件傷心事,說道這裡,我心裡有一股想要哭的衝動。每次一看到她的面容,我就像一朵花苞漸漸地綻放開來。

  我記得有一次,那一次是我的生日,在星期六,但在星期五上學那天,她跟我說可不可以不要去吃吳帆了,她要給我幾樣東西,我一口就答應了。

  到了中午,她來了。她說明天你就要過生日了,但她明天要去諸暨,來不了我的生日派對,就先給我送禮物。

  話一說完,她就拿出了一束花和一個袋子。然後她紅着臉就走了,我微微一笑。

  我打開袋子一看,一個儲錢罐和一個透明的蛇生肖像。

  我一看到這些東西,就知道了我的生日對於她來說很重要。但我以前卻沒有參加過她的任何一次生日。

  我感到了後悔,現在的我卻因考試要禁止出去玩,所以我和她有很多天沒有看到了。

  但在我的心中,卻已經成形了一張她的面容。唉!真希望再見到她啊!六年級:雪雨夢幻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你的面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你的面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