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留戀的櫻花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戀的櫻花1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晚會是在海邊的一棟,貌似私人別墅的地方舉行的,很像社會名流的舞會,辛貝貝拉着映兒走進了大門,那一瞬間,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了她們身上,但映兒很清楚,目光不是投向她的,而是投向她的死黨——辛貝貝的。 

  辛貝貝生得一副甜美的相貌,身材更是沒得說,加上一頭捲曲的秀髮,更加顯得溫柔善良,嬌小可人。 

  才向裡面走幾步,就有男生紳士地請辛貝貝跳舞,映兒很識趣地退到一邊。辛貝貝和男生們跳舞去了,映兒一個人坐在游泳池邊,安靜地喝着飲料,看着這一對對幸福的人兒,微笑着。 

  “不跳舞嗎?”身邊傳來一個極富磁性的男聲,映兒轉頭去看,是一個長相秀美的男生,身上有很高貴的氣質。 

  映兒笑了笑,“我不會跳。” 

  “哦?那,你叫什麼名字?” 

  “莫藍映。” 

  “我叫傲櫻佐。你是景亦的學生嗎?” 

  “恩,你是SAKURA的吧。” 

  櫻佐沒有回答,只是笑了笑,問映兒:“你平常不會到這種地方來吧?” 

  “恩,這裡實在太無聊~~~”說出來之後,才發現這麼說有點失禮,便不再說話。 

  沉默了一會兒,櫻佐說:“走,帶你去一個好玩的地方。” 

  “去哪?”映兒也跟着站起來。 

  櫻佐看了看他們身上的晚禮服,“不過得先換一套衣服。”說著拉起映兒的手,向別墅了走去。 

  把手放在櫻佐的手裡,映兒有一種很放心的感覺。任着櫻佐把她帶上二樓。櫻佐指着樓梯右邊第二間房間讓映兒進去換衣服,自己則走進了右邊第一間房間。 

  映兒走進房間,打開衣櫥,裡面掛着各式各樣的休閑服。 

  映兒換好衣服,櫻佐已經在門口等她了,一身簡單的休閑服,但金屬感極強的飾物卻顯得那麼張揚,讓人沒有辦法不去注意。

您正在瀏覽: 留戀的櫻花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戀的櫻花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