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龍八部之天降奇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龍八部之天降奇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天龍八部之天降奇兒 

  老天爺早給我起好了名字,叫什麼磕磕碰碰,真遭殃叫着破名。以後在天龍這個武林之地好好混把…… 

  主人點了進入遊戲,我便出生了,剛來到這世界,人生地不熟的,先觀察了一下地形,正中央有一位白髮老人——趙天師,他手拿利劍,騎着白鶴,威風凜凜。我點了一下他,立刻跳出了幾個任務。我高興極了,在這要想有得一席之地,唯一之際就是升級,我不問甚麼都接了下來。 

  拿出任務單一瞅,給別人送餐具,趕快背起那壓腰的東西,一步一個坑的走,走到了地方,累了個半死,終於趕到了,給了我一個銅打發走了,要不是系統有規則我就殺了他! 

   不管多累,也得干啊,不幹就不能出人頭地,我一咬牙一跺腳,“再累也得干”。 

   日日夜夜,一日一日地熬到了10級,終於可以拜門派,我左思右想,最後還是踏入了武當的貴地,從此,此人便以武當為榮,傲世江湖…… 

   欲問江湖閑情,下次一一到來……

您正在瀏覽: 天龍八部之天降奇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龍八部之天降奇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