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獻給至上勵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至上勵合。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歌唱的道路上,出現了一支“中國第一勵志天團”至上勵合(TOP COMBINE)。分別是由、“花樣美男”劉洲成、“魅力男生”李茂、“創作才子”馬雪陽四位“快樂男聲”及來自韓國的“可愛寶貝”金恩聖。 

  初次耳聞和在電視上看到他們,我沒有很驚訝。但是,後來,這個勵志天團卻讓我喜歡。我在“一呼百應”的節目中,看到至上勵合出現了。其中,他們在宣傳的時候,因為宣傳而影響交通被交警攔了下來,可是,至上勵合併沒有因此而氣餒,他們乾脆就打的(的士的意思),很認真努力地在宣傳。他們在趁紅燈停時,距離綠燈還有短短的三十秒內,走下的士去像人們宣傳,他們在停車站上貼上宣傳紙,向停車站停車的人們宣傳,儘管很辛苦,但是他們卻露出花一般的笑容。因為,有付出,才有收穫。當他們在岳陽的長城的時候,主持人維嘉問至上勵合的成員們說他們挑戰有多少個人會到一呼百應的現場。至上勵合卻挑戰了一個一呼百應節目從所未有的高挑戰,5555人。這個挑戰或許讓別人吃驚,但誰也不知道,勤勉的人的成功,一定會一步步走來。而在一呼百應的現場中,當揭曉在場人數的那一剎那,全場的粉絲叫了起來,因為到場的人數是6015人。至上勵合的成員們很感動,紛紛留下了那不太明顯的淚水。在場的人數也見證了他們的努力,是有收穫的。 

  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出我的感受,總之,我認為至上勵合的成員們,每一個都是那麼可愛。因為他們勤勉。雖然,至上勵合剛出道沒有很久,但是,至上勵合,你們的勤勉,奮鬥,努力,一定會有所回報。 

  至上勵合,我衷心的獻上真誠的祝福——祝福你們,越走越遠,越來越好。

您正在瀏覽: 獻給至上勵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至上勵合。 暫無評論